珠海拼团购房6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珠海商业地产如雨后春笋

发布时间: 2013-12-30 10:2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1270次浏览


一直以来,珠海商业氛围都不够浓厚,因此商业地产在整个地产行业中并不突出。但是,随着珠海被定位为珠三角西岸核心城市,紧接着港珠澳大桥、轻轨、西部中心城区开发等利好逐步推进,商业地产项目便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

去年年底, 广珠城轨就全线通车。这自然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在这些交通节点附近的商业项目也都陆续发布。Mo mall、恒虹世纪广场、二城商业广场等。在今年11月,横琴长龙马戏节开幕,对珠海自然是隆重的盛典。这使得横琴乃至珠海的形象更加国际化,带来更多的 游客以带动珠海的商业氛围。这一切对于商业地产均是有力推动。

据相关机构数据统计,珠海在售、在建以及筹划中的总商业项目数高达30多个,总供应量约有4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华发商都海纳城、心海洲、仁恒滨海中心华融时代广场等三十几个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珠海城市地位不断提升,传统的百货商场模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珠海的商业地产正处在更新换代的阶段。因此,当前珠海的新型商 业地产项目,多以大型mall(华融时代广场等)、综合体(心海洲、中海富华里等)、电商综合体(海纳城)出现。当然,由于供应量过大,市场必将出现一定 程度的优胜劣汰。优秀的项目将成为弄潮儿,无法适应市场需求的则将被淘汰。

处于更新换代周期的不仅仅是购物、酒店等项目,还有办公写字楼。从数字统计来看,办公写字楼的蹿升可以用几何级数形容。珠海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珠海写字楼项目共成交9.1万平方米,环比大涨11275%。如钰海环球金融中心泉福商业大厦等均是引领市场的产品。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

(来源:珠海特区报)

责任编辑: wen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