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5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天朗海峰】演绎高端生活居住、办公盛宴

发布时间: 2014-11-13 11:5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00次浏览


品味往往能体现一个人的内涵素养,现代人追求高端的品味已经成为一种风尚。而最能直观体现品味的,除了个人内、外的表现力之外,还有他生活办公空间的布置。

天朗海峰,珠海目前唯一一个生活办公皆兼容的项目,并占据了珠海建筑第一高的头衔。简约干净的外在,185m的楼高海拔,独立于一片城市之林,散发出低调内敛气质,却又有一种傲视群雄的魄力。

家的温馨,生活的享受



天朗海峰63-78㎡的设计,错落有致的空间布局,主导清新自然的生活舒适。空间设计以一种清雅的色调透漏出欢快的生活意向;适度抢眼的色彩点缀,和飘窗外面风景相互配合,更赋予空间暖暖的温馨浪漫气息。 

办公也需要懂生活的纯粹




艺术源于生活,品味来自于生活的向往。办公,只需要呆板的视觉感受吗?NO,伟大的创造需要源源不断的灵感,而灵感源自于生活的感触。鲜明的色彩对比,冲击人的视觉神经,却又不会让人感到纷繁;疲惫之余,停下手中的工作,坐在茶几前,或品一杯香茗,或呷一口美酒,眺望窗外之景,享受别有一番滋味的办公生活。

巧妙的复式设计


天朗海峰推出98㎡的复式设计,玩乐与休息相间离,优化了业主的空间隐私。动静有别、公私分明,空间利用率增加的同时,也使复式房显现出一种别墅般的尊贵气派。

天朗海峰的最新动态:

天朗海峰现推63㎡、78㎡的一房,以及98㎡的复式二房单位,15700元起价,均价1800019000/㎡;购房可享减4万的优惠,按揭96折,全款94折。

电话详询:0756-8919999

最大卖点:办公、住宅二者皆宜。

周边配套:华发商都,华发世纪城,新世纪广场,华润万家(12月份盛大开业)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前山桥西、珠海大道和南屏次干道交叉东南角

 

责任编辑: caohu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