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卖房买股”言论荒谬 或楼与股不宜齐谈

发布时间: 2014-12-11 11:26:39

来源: 楼盘网 黎瑛

分类: 本网原创

669次浏览


    在A股暴涨之后,股市引来了一个“黑色星期二”,昨日下午股市开始狂跌,上千支股之中多支股票直接跌停。众多股民的持仓状况由原来的“满仓踏空”转到“满仓跌停”。



    个案:一天之间 丢了一台IPHONE6

    上个星期股民陈先生,还沉浸在A股暴涨的喜悦之中,手上买的好几支杠杆基金都是随便买几万,过一个T+1交易就随便赚上好几千。见股市势头如此,陈先生转移了其他宝宝类的理财产品里面的资金砸入股市。陈先生满心欢喜准备在交易日之后大赚一笔,昨天一直在等待时机“卖出”,可是下午一等却等来了“满仓跌停”,截止到今天,陈先生的自选股已经跌了8%,资产总值缩水近万元,让陈先生突然一夜之间开始不淡定,开始做好斩仓准备。

    市场::“黑天鹅”事件?

    这是“黑天鹅”事件?在央行降息时间点之后,股市新增开户20万,大量新增资本和资金流入股市。A股暴涨,一场全民“炒股”热潮似乎要席卷而来,市场突现高位震荡,发生了一场令人意想不到的股市大震荡。某川资企业昨日下午股票市值瞬间蒸发400余亿元。这样的情况并不仅此一家。

      观点:卖房买股不负责任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是人尽皆知的“入市”箴言。股市有涨就会有跌,买股投资是一门高风险但是不一定有高回报的技术活。曾有专业的炒股人士做过不完全统计,中国股市之中散户亏多赚少,能够保持股资持平的已经是算有两把刷子,能保持长期在股市中赢利的那是“买家”型人才。国泰君安林采宜在A股暴涨之时发表过“卖房买股”言论。对于买房还是买股,任志强曾表示买股你能给你的后代留下什么。

      卖房买股不可取,首先,股市的风险程度可控性远不如投资房产稳固。买股作为一种投资途径,绝对是不建议把家庭财产的大部分放置股市的。其次,说白了股票的本质属性就是一张纸,公司利好、消息面利好、整体行情不错,这张纸就有了那么点价值,但是这个价值它还忽高忽低,有可能变成一张废纸。房产首先满足的是人最本质的需求就是安居,从中国传统的习俗的角度来说,固定的思维模式还没有真正做到可以“无房”“租房”度日的程度,房地产业发展二十多年以来,即使遇上“冰灾年”以及今年楼市如此唱衰的情况,也没有出现过房价直跌的情形。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系“楼盘网”,如有错漏或需新闻报道,请联系楼盘网新闻中心0731-88750381.

责任编辑: maizhi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