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北京335个棚改项目名单公布 城六区占总项目数75%

发布时间: 2016-03-15 10:43:3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530次浏览


日前,首都之窗发布今年北京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全市16个区共有33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75%的项目集中在中心城区,涉及约3万户居民,10个郊区共改善约5000户棚户区家庭居住条件。

任务清单显示,全市16个区共有335个棚户区列入了今年的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其中东城区将解决4500户、西城区5000户、朝阳区6000户、海淀区6000户、丰台区4500户、石景山区4000户。

郊区共有5000户的任务量,其中,棚改数量最大的是通州区,计划改造1500户;其次是门头沟区,计划改造830户。房山、顺义、延庆、平谷、大兴、密云、昌平等区各解决170户到600户不等。市民可登录首都之窗查看各区棚改项目。

小编注意到,西城区菜园街及枣林南里项目、朝阳区的酒仙桥旧城区改建、海淀区魏公村小区棚改等北京多片著名的棚户区都被涵盖其中。

据北京市重大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年底前,北京要完成改造15万户,目前距总体目标差距加大。2016年,将是全面完成总体目标的重要一年。目前,全市签订改造协议、搬迁腾退及修缮加固的居民已经达到2893户,占全年任务的8.27%,完成投资约10亿元。其中东城区已经完成1458户,完成量最大,占总任务量约三成。

目前部分区域的签约率已经接近100%。其中,天坛周边简易楼腾退项目结束奖励期,57栋简易楼预签协议比例全部超过85%,协议生效,其中11栋楼的预签约率达到100%。东城区西忠实里项目结束奖励期以后,4个组团的预签约比例全部超过85%。石景山区西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住宅征收签约率已经达到99.5%,有1048套安置房建设开工。(黄海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