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上海回应公积金贷款收紧传闻:有调整但细节未定

发布时间: 2016-04-05 09:46:29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439次浏览


图说:上海公积金贷款相应政策调整细节尚未确定。网络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有媒体报道称,随着上海楼市新政出台,上海公积金贷款政策也将相应收紧。申请纯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款的门槛将提升,由原来连续缴满6个月公积金提升至连续缴满2年公积金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报道不属实。相关政策会有调整,但细节尚未确定。

3月25日,本市公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而根据有媒体报道声称,上海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在即,可能的内容是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改善二套房,普通住宅首付比例将从原先不低于30%提升至不低于50%,非普通住宅的首付比例将从原先不低于60%提升至不低于70%。

小编了解到,现行申请公积金贷款,是连续缴纳公积金满6个月,此外购买改善二套的条件是,在本市拥有1套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主贷人以及配偶和子女,人均住房面积低于等于35.5平方米,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视为改善二套。改善二套房子为普通住宅,首付比例不低于30%,利率为五年以上3.25%,五年以下为2.75%;改善二套为非普通住宅,首付比例不低于60%,利率上浮1.1倍。(新民晚报小编陈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