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2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珠海公产房首次通过网上竞价平台招租57套公寓

发布时间: 2016-04-06 10:11:38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珠海市政府公产房日前首次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竞价平台招租,成功成交57套公寓。

这次市政府公产房招租充分利用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集聚、互联网交易方式便捷等优势,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的公产房招租机制。首期推出的公产房房源均为前山莲塘小区空置公寓,共132套,租金经评估定在12-14元/平方米/月之间。3月14日,招租公告信息在《珠海特区报》刊登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微信上推送。3月25日,首期公产房网上竞价顺利进行,出价全过程网络公开,产生13位中标方,成交57套公寓,其中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中标45套公寓用作公司员工宿舍,其余为个人中标,成交率43.18%。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竞价系统专业厅,针对公产房租赁对象特点,做到了“一免双高三充分”,即免服务费,高成交率、高溢价率,信息展示充分、参与方式充分便捷、交易过程充分透明,助力我市公产房公开招租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