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上海深坑酒店明年建成 预计房价2000人民币/晚

发布时间: 2016-04-07 08:43:1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80次浏览


 

据报道,近日,备受关注的上海深坑酒店明年将建成, 包括地上两层、地下17层和水下两层,各种商务娱乐设施如宴会中心、水下餐厅、体育设施将一应俱全。

近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将于7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建设方预计,2017年底酒店可实现工程竣工并试营业。

被誉为“世界建筑奇迹”的深坑酒店从立项之初就备受关注,在一个深坑里建一家五星级酒店,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胆而创新的想法。酒店共19层,其中坑表以上“露出”3层,为酒店大堂、会议中心及餐饮娱乐中心等,屋顶则是漂亮的“空中花园”;坑下部分,水上14层是酒店的主体,主要设置标准客房,水下2层包括水下情景套房和千人宴会大厅、恒温spa和休闲泳池等。


根据规划,酒店的370间客房都设有观景露台,可直接看到对面西北侧坑壁落差近百米、宽数十米的瀑布。瀑布旁,还有一个悬空玻璃观景平台,可俯瞰深坑全貌,体验人在景中游、人在画中走的奇妙感觉。对极限运动感兴趣者,还可玩一把蹦极等刺激的游乐项目。

 

洲际世茂仙境位于松江佘山天马山旁一个废弃采石场内。世茂集团自购买这块土地使用权后,就开始洲际世茂仙境开发,其中主体就是这座间地下五星酒店。据透露,酒店由英国设计公司Atkins设计,竣工后的酒店的最低高度将比上海中心大厦低出70米,各种商务娱乐设施如宴会中心、水下餐厅、体育设施将一应俱全,一个模仿瀑布的60米玻璃幕墙将成为这座酒店标志。

如此漂亮的酒店收费自然不菲,目前预计房间均价将去到2000人民币/晚,是上海五星级酒店均价两倍左右。

这个项目从2007年投建至今已投入资金3.5亿人民币,在酒店竣工后世茂将在周边建设主体公园以满足仙境之名。预计洲际世茂仙境将于2014年底至2015年初开放,与迪士尼一起成为两张向世界展示上海的“名片”。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