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金地扑满花园变身文创小镇 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新模式

金地扑满花园变身文创小镇 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1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77次浏览


5月28日上午十点,金地扑满花园商业街样板商铺惊艳亮相。同时,立足于金地扑满花园商业街的文创小镇品牌主张的创意街市也同步开张。

这是继第四届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后,金地扑满花园又一次的文化创新。创意街市,美食区、DIY区、文创产品区、创意样板商铺四大活动区域场面火爆,为珠海市民制造了一场创意满分,趣味十足的创意狂欢节。

美食区里糖葫芦、老冰棒、爆米花带领众人重返童年的美好时光。DIY区里创作涂鸦吸引了不少孩子和大人的关注,自己亲手绘画一个京剧脸谱留个纪念。文创产品区人气最高。喜欢各式创意小物的爱好者,一定会爱上这里:手工挂饰、手工陶瓷杯、创意手工品、创意干花、多肉植物,再为自己做一个幅肖像画,这个周末过得实在太有意义。在吃喝玩乐之后,不少人表示带一点创意手工手信给朋友,才是圆满的行程。

最吸引人的还是创意样板商铺的展示。老物件、先锋艺术品、书籍、电影海报、绿色植物……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品尝一杯香醇的咖啡,静享一段静谧的时光。当人们为了生活忙着奔走的时候,总需要有个地方可以停下来休息。除了休息之外还能品尝美食、饮品或是阅读。这家店铺最重要的灵魂所在便是文化创意。一位参加活动的业主表示,没想到在自己家门口就有这样有趣、好玩的创意十足的集市和商铺。他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创意小店入驻。文创街区前景让人期待,未来金地扑满花园还将组织珠海大学生进行一场创意创业大赛,激活文化产业的发展,打造商业发展的新模式。

作为对文化创意浸淫最久的品牌,金地扑满花园的商铺开创了一种非商业主流地段的商业创新模式。据了解,商铺预计将于6月初开盘,现在认筹可享5万抵10万,优先选铺等优惠。33-77㎡的创意小铺可满足你小创意、大生意的各种需求.

金地扑满花园商业街不仅是珠海创意文化街区,也是极具青春气息文化产业发展平台,更是珠海一张靓丽多彩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