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7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店主欠租金 店内商品被商场洗劫一空

发布时间: 2016-06-29 14:04:58

来源: 珠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报料: 一些化妆品被商场搬走

23日,南鑫百汇城卡姿兰店的店主刘小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2639333称,她当天去商场上班时,发现店铺里的化妆品不见了。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刘小姐告诉记者,22日晚上10点下班,23日上班时就发现柜台货架的商品不见了,隔壁珀莱雅店铺同样丢了不少化妆品。据她初步了解,由于欠缴商场租金,商场工作人员晚上搬走了店铺的商品。她们已经报警。

珀莱雅店铺的郑小姐说,当时她就找了商场运营部的邱经理,对方说让店主去商场协调处理。就在记者采访中,商场工作人员将几箱商品送回了珀莱雅店铺。邱经理称,他接公司通知,珀莱雅店铺已经与公司沟通好,公司领导让他将收走的商品退还店铺。当天中午,商场将刘小姐的化妆品也退还给她。

店主: 经营受影响才拒缴租金

采访中,刘小姐介绍,当初商场与她签订招商租赁合同时,不同的店铺位置需要交纳不同的建设费,她是冲着二楼收银台来选择位置的。但今年5月22日,商场工作人员告知因消防整改需要,收银台要改变位置,而且还要进行消防施工。她觉得商场单方违反了合同规划,消防施工也影响了她们的正常经营,就没缴6月和7月的月租,没想到商场竟然把店铺的商品给搬走了。

从事饮食经营的魏小姐说:“招商合同上我的店铺是在二楼电梯附近,收银台就在店铺对面;签订合同后的去年11月份,还没开业时商场就告知,因消防整改需要,要求我将餐饮店铺搬到二楼大厅;5月22日,商场工作人员又告知要进行消防整改施工,严重影响了我正常营业。”魏小姐说,拒缴6月份租金,是希望商场能给个说法。结果,18日她的店铺就被停电了。


商场: 收货是希望店主来协调

据该商场运营部邱经理介绍,由于店主拒缴租金,他们先向店主发放催缴通知书,然后按照合同的规定作出收铺处理,因此他们22日晚收了两个店铺的部分商品。他还表示,商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店主能与他们协调处理。

当日上午,商场管理方的南鑫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的招商结果跟预期有差距,所以开业后对商场规划进行了一些调整。

该负责人还表示,商场的消防验收在开业前就已经通过,商场施工的真实原因不是消防整改,而是规划调整。

警方: 纠纷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23日上午,接到店主报警后,民警赶到该商场。记者从现场看到,出警民警告诉商场运营部的邱经理,他们这种行为是偷窃行为,希望商场尽快归还店主商品。同时,希望他们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拖欠的租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