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珠海市上周一手商品房网签达到1679套

发布时间: 2016-07-05 11:2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3次浏览


根据世联行的数据,珠海上周(6月27日-7月3日) 一手商品房网签总量环比有超过2成的上升幅度,达到1679套。个盘方面,华发城建未来荟以成交371套继续占据榜首,华发又一城世荣碧水岸、保利时代等热盘成交均近百套。区域方面,斗门与新香洲仍是成交最集中的区域,成交分别超过500套和400套。


珠海第20-27周一手商品房网签情况

网签数据方面,上周(6月27日-7月3日)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签约1679套,环比上升23.55%;签约面积为16.61万平米,环比上升23.44%。其中住宅签约1599套,环比上升21.69%;签约面积为15.73万平米,环比上升22.86%。分析认为,上周珠海住宅网签量有2成的回升,主要集中在之前新开盘的华发城建未来荟,单个项目成交371套;其余几个热销项目成交均在100套左右,比较平稳。


上周珠海网签TOP10


新增预售方面,上周(6月27日-7月3日)共批出5张预售证,其中住宅批售套数801套,环比下降14.70%;批售面积8.22万平米,环比下降12.18%。其中藤业富林广场(藤业翠湾)批售最多,包括住宅381套,商业15套。而据搜狐焦点珠海站监控,预计藤业翠湾将在7月开放样板间,7月底开盘。


珠海上周(6月27日-7月3日)共批出5张预售证

区域成交方面,斗门和新香洲分别成交553套和432套,表现亮眼。


上周珠海区域成交状况

土地方面,上周有2宗土地供应,总供应面积为1.27万平米,均为商住用地供应。此外有2宗土地成交,总成交面积为16.76万平米,为新型产业用地成交。

相关推荐:珠海全面取消限购珠海市房地产政策珠海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