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中秋节珠海旅游市场稳中有增 短线游为主

发布时间: 2016-09-18 14:24:44

来源: 珠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6次浏览


据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我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外地来珠旅游人流实现了稳中有增,共接待游客61.11万人次,同比增长12.10%,其中过夜游客20.29万人次,同比增长9.32%。假期中,记者发现市区主要道路虽然不算拥堵,但珠海知名景点仍是人头攒动,附近车位早早爆满。据圆明新园和梦幻水城的统计,假期首日入园人数共计近3万,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而西区的海泉湾度假区首日接待人数则达到1.28万人次,同比增长15.72%。

中秋节是家庭团圆、亲朋好友聚会的传统佳节,“团圆”的传统仍然是主流,并且临近“十一”黄金周,珠海人出游主要以短线旅游为主,并多为家庭举家出游、亲朋好友相约。中秋小长假期间,大批市民和游客携家人邀朋友去公园游玩、到邻近的绿道休闲、去近郊的景区景点观光。旅行社推出的农家乐、生态游、温泉游等两到三日的省内短线旅游产品也备受欢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