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2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珠海西城置业新起点 山居美宅引领人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6-09-23 16:44:5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西城楼市高温不退 平沙新城成

珠海楼市自2016开年来,持续高温不退,并呈现出由主城区向各片区蔓延的状况,金湾更是以19050元/㎡的楼面价轰动整座西城,刷新西城在珠海楼市的重要地位;加之西城拥有金湾航空新城、高栏港经济开发区、斗门综合区等三大片区蝉联,形成西城多重红利,同时坐享港珠澳大桥西延线、珠海大道和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三条轴线交通枢纽,大大提升区域价值,势必引来一大波西城购房热潮。

当西城与主城房价相媲美的时代,无论从区域的价值及价格分析,西城更能担当珠海未来置业的主角,掀起一波西迁景象。西城区域宽广,但真正置业的在哪里呢?据小编不完全统计,从9月的西城楼市价格表,得知平沙片区价格乃西城,无疑该片区将会是刚需客的置业首选。

平沙片区价格上具备不可厚非的优势,其价值也是杠杠的称霸西城。平沙新城临近高栏港,坐拥珠海临港产业最核心经济,为充分发挥临港的区域优越性,提升区域城市化发展,提出“一核双心”的生态新城规划,以旅游业带动临港产业的发展,实现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交易闭环,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链。

港口腹地生态标杆项目 带装修山居美宅创人居典范

多重政策红利驱动下,平沙新城势必沿城市宜居居住及交通双向发展,大大提升片区价值,尤其是作为港口置业项目的晟大翠海明珠,紧抓片区规划和价值潜力的机遇,筑造平沙主城生态标杆美宅,引领居住新典范。

项目坐落于高栏港经济区腹地平沙新城,背靠孖髻山,面朝平沙交通枢纽,平东大道、升平大道、珠港大道穿行其中,让出行四通八达,方便快捷;坐享区域商业、教育、医疗、广场、银行等居住配套,为客户的医、食、购、乐、行提供最基本的保障;名景游乐具备齐全,不仅有海泉湾度假区、游艇俱乐部、金湾高尔夫球场、海洋王国,更有天然海岛风情的飞沙滩、荷包岛等,定让您尽享风光如画的天海景色和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