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珠海购房者调查 逾五成受访者赞同限购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47:1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672次浏览


对于此次楼市调控,截止到10月24日,已经有1358名购房者参与此次“珠海双限,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置业计划调查”。

超五成受访者认为珠海限购令重启很有必要

根据调查结果我们可以看到,51.56%的受访者认为这一次的限购令对珠海楼市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来的很是时候。但也有25%的受访者表示无所谓,这一类的受访者或许已经有房子,不再考虑置业问题,也有可能是准备买144㎡以上的大户型,所以这一次限购令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其中还有23.44%的受访者表示这一次的双限过于严格,限制了部分受访者的需求。

逾七成受访者认为限购令对遏制房价增长有作用

这次的限购令,表明了珠海政府促进房地产业良好发展的决心。在这样的重拳出击之下,72.92%的受访者都表示此次限购令会对抑制房价增长产生影响。

多数受访者选择2017年下半年入市

在给出的四个选项之中,多数受访者还是考虑在2017年下半年入市。现在距离2017年下半年还有近一年的时间,一年的市场变化谁也不能预见。由此可以看出,在限购令出台之后,多数人还是进入了对楼市的观望状态,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再决定入市。我们还能发现,也有32%的受访者表示随时可以入市,这也证明了刚需一族还是较多。

近八成受访者对买房更加谨慎

珠海政府调控的新政策背景之下,绝大多数的受访者都纷纷表示会对买房置业更加谨慎,会考虑更多的因素。

六成的受访者为了刚需而置业

调查中有62%的受访者是为了刚需(含改善性)而买房的,可见在如今的楼市之中,刚需一族仍旧是买房的主力军。

影响置业者购房的首要因素依旧是房价

有37%的受访者依旧认为房价才是影响购房的首要因素,这也是大多数购房者的心声。另外两个投票人数较多的,影响购房因素的选项分别是交通条件(23%)和教育资源(15%)。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