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1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一期回迁房已经封顶 广州冼村村民期盼早日回家

发布时间: 2016-12-21 11:07:4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63次浏览


19日早晨6点,广州市天河区冼村举行了传统的仪式,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进展,祝福顺利开展改造工作,共建冼村美好家园。近日,天河区政府下发了《关于全面开展冼村改造的通告》,支持冼村改造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12月初,村里举办了五场村民座谈会,传达《通告》精神,继续对已签约房屋实施拆除工作,并听取了村民对早日回家的期盼。

《通告》表示,改造区域有大量房屋已拆除门窗,该部分房屋不适宜生活居住、生产经营。为确保改造区域的社会治安和生活、生产安全,请位于改造区域内的各类违规从业、外来居住人员在通告发布之日起尽快自行搬离冼村。

很多村民认为,《通告》内容顺应广州市政府对推进“三旧”改造工作的关注,更顺应冼村人民渴望全面建设新家园的心声。

冼村改造一路走来,已有数个年头,目前村民的心愿是早回新家。一直以来,各级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冼村改造工作,多次到村内走访、定期来现场调研,对冼村来说也是鼓励。

目前,冼村在签约、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一期回迁房已经封顶、拆除脚手架并进行室内装修;二期回迁房已举行开工仪式,并进行基坑施工工作;今年端午节,全村举行龙舟活动,并在龙舟饭之际开放全新样板房。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