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珠海入户门槛再降低 投资横琴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 2017-01-04 13:30:12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79次浏览


珠海楼市又迎来一大利好消息,外地户口准入珠海条件更宽松。2016年年底,珠海市公安局联合人社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户籍新政,除了此前提到的10类人才可直接核准入户以外,还规定夫妻投靠不再有结婚满5年的限制;父母投靠子女不再有年龄和身边有无子女的限制;异地务工人员合法就业满5年且有合法稳定住所的,可直接入户。

还有2个月就要正式实施

在优化人才入户政策方面,《珠海市人才引进核准办法》将于2017年3月1日起实施,届时,珠海市机关事业单位以外的用人单位从市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符合条件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等10类人才,采取“直接核准方式”引进落户。同时,充分发挥用人单位作为人才使用和评价的主体作用,给不符合直接核准条件但确属企业急需的“业务骨干人员”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市政府定年度总量+市户口准入联席会议审定”的方式引进。

针对长期在珠海工作和居住的异地务工人员,珠海户籍新政也增加了基本条件入户渠道。在珠海合法稳定就业满5年并有合法稳定住所,且参加社会保险满5年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均可申请将户口迁入。值得注意的是,该项政策尚未确定实施时间,相关细则要在《珠海市户口迁移管理规定》完成修订后方可明确。目前,修订工作正在推进中。

楼市迎来重大利好

目前,珠海楼市限购令严格执行,不少外地人没有购房资格。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入户政策放宽,预计将有不少外地人涌入珠海,届时,珠海楼市又迎来新一批购买力。从长期来看,该新规对楼市未来需求的扩充还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尤其是横琴,作为国家级自贸区,这里未来将容纳大量“新珠海人”,更是利好的直接受益区域。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