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珠海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又有动作了

发布时间: 2017-01-04 13:36:37

来源: 南都自媒体

分类: 国内动态

708次浏览


2017年1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珠海市住规建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存文带领房地产科的相关人员,到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检查、督导2016年年底部署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

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杨东方会长和林文志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向检查组汇报了此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和协会2017年的工作设想。住规建局房地产科就协会当前的工作情况,按照该局去年年底部署的专项工作要求,在备案程序、备案时间和备案后续工作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朱存文在总结检查督导工作时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协调行业严格落实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协会要抓紧建立行业的诚信管理制度,规范行业的经营行为;三是协会要充分考虑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的实际,选择并设置好办公地点,方便行业内企业办理备案等工作;四是按照入会自愿的原则,公平对待并服务好行业内的中介机构,同时,协会要督促会员单位自律规范,在行业内起模范作用;五是严格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落实各项相关工作。

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活动,是珠海市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管理,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建立公平竞争、诚实信用、运作规范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根据上级的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开展的一项“维护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珠海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领导表示,坚决执行局里的各项规定,配合各级主管部门做好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