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珠海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出炉80多亿涵盖83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1:47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9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5:31:47整理提供】

今年我市有怎样的投资建设计划,敲定的投资建设项目有哪些?市民看看《珠海市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就一目了然。市发改局昨正式通过官网发布了《珠海市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记者从《计划》获悉,今年我市市政府投资项目投资工作量安排80.06亿元,覆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公共教育等83个项目。

记者注意到,《计划》详细列出了2017年市政府投资项目年度投资额(工作量)计划,今年我市市政府投资项目投资工作量安排80.06亿元,年度资金支付计划安排57.17亿元,其中市财政预算资金安排35.28亿元,共安排建设项目合计83个,其中续建项目73项,安排73.48亿;新建项目10项,安排1.58亿元,包括市卫校校安工程、珠海水上交通检查站、UIC新校区项目市政配套工程、珠海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等十个项目。另设置了其他预备资金和前期费用,计划安排5亿元。

从行业划分上看,记者对比发现,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依旧占大头,共计23项,计划安排48.45亿元,占比64.5%;其次是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共计21项,计划安排8.96亿元,占比11.9%;另外农村基础设施项目1项,安排2.92亿,占比3.9%;医疗卫生项目3项,安排1.23亿元,占比1.6%;文化艺术和体育项目共2项,安排2.81亿元,占比3.7%;公共教育项目4项,安排4.65亿元,占比6.2%;公共管理和社会保障项目7项,安排1.81亿元,占比2.4%;生态环保及环境治理项目11项,安排1.56亿元,占比2.1%,另还有信息及计算机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项目等。

从整个计划中,记者还特别注意到,《计划》还对2017年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代表及委员重点关注项目资金支付安排做了明确的说明,重点关注项目共13项,项目总投资达198.6亿元,2017年投资工作量计划20.73亿元,资金支付计划安排9.20亿元,将继续完善垃圾处理设施、推进西坑尾垃圾填埋场建设、加强职业教育、积极推进市技工学校建设、加快推进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