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清明节期间珠海各口岸安全畅顺 三天111万人次出入境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2:19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5:32:19整理提供】

今年清明节期间我市天气晴好,内地居民出境游踊跃,同时大量港澳台同胞返乡祭祖。截至4月4日17时,三天假期我市各口岸出入境旅客111.4万人次,同比增长7.82%;出入境交通工具2.63万辆(艘)次,同比增长3.31%,各口岸安全畅通。

为加强清明节期间口岸安全及旅客疏导工作,4月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口岸局局长方小勇到拱北、横琴口岸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口岸工作人员。

清明节期间,在市口岸局统筹协调下,我市各口岸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通关安全畅顺。拱北口岸在客流高峰期采取延长新出入境大厅验放时间等措施安全有序疏导旅客, 九洲港口岸根据客流需要,及时加开航班,合理调整和增加运力。为应对客流高峰,拱北海关提前配备充实旅检一线资源,对旅客随身携带、属自用合理数量的应节物品进行快速验放,确保旅检口岸通关顺畅。各口岸边检民警全员上岗,取消轮休,出动执勤警力近2800人次,安排应急备勤400余人次,尽全力疏导客流;强化与澳方的沟通联络,4月3日晚间,拱北口岸入境客流激增,拱北边检站在及时开满全部入境查验通道的同时,也通过联络官渠道协调澳方共同缓解口岸疏导压力。珠海检验检疫局加强各口岸出入境旅客的体温监测和医学巡查工作,充分运用“人-机-犬-仪”四位一体查验模式,加大对旅客携带物的查验力度,严防动植物疫病疫情传入。截至4日17时,拱北横琴等主要口岸共截获禁止进境物716批,约565公斤。珠海海事局针对高速客船、大型船舶、集装箱船舶进出频繁,VTS中心做好交通组织,各海事处提供24服务,维护良好水上交通秩序,便利船舶进出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