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横琴一办公商业用地2.6亿元成交

发布时间: 2017-04-08 06:01:24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8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08 06:01:24整理提供】

横琴土地市场近期又有动作。南都记者昨日从珠海市国土局获悉,横琴近期成功出让一宗办公、商业用地。编号为17002/珠横国土储2016- 03的地块位于横琴新区富邦道东侧、兴盛三路南侧、富国道西侧、兴盛二路北侧,面积为11913 .82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办公、商业。由横琴智数云计算产业研究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约为2.6亿元。

据资料显示,横琴智数云计算产业研究有限公司为由中电光谷间接拥有60%权益的附属公司,预期该土地将发展作为企业开发及研发总部,以及高端制造、芯片及传感器、大数据与云处理、医疗及健康以及航天等领域相关产业的配套设施。

此外,据珠海市国土资源局网上挂牌出让公告还显示,横琴一宗地块上个月月底挂牌,这是3月以来,横琴第一块挂牌出让的地块,土块性质为办公、酒店、商业用地,预计未来横琴将又新增一综合体项目。

上述宗地编号珠横国土储2017- 01的地块位于横琴新区都会岛东侧、观澳路南侧、琴海东路西侧、兴澳路北侧,宗地面积12607.31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为办公、酒店、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50429㎡,建筑面对裙楼≤40%、塔楼≤5%,起拍价5660元/平方米。

红馆地产总经理施华彬告诉南都记者,近两年来,融创、泰禾、龙光、富力等不少名企都相继进入横琴板块,除了横琴自贸区以外,泛横琴区域的保税区,十字门湾仔片区等,也有很多品牌的发展商正在涌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