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香洲区第二十六小学设计图公布 设计刮起“中国风”

发布时间: 2017-04-21 07:21:00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9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1 07:21:00整理提供】

本报讯 香洲区第二十六小学的设计图公布了。这所位于上冲TOD小镇内的新学校建筑走起了浓浓的中国风,以灰白两种色调为主。学校多栋建筑屋顶采取中国屋顶式样,校内部分窗户为花窗,还设有月亮门。

昨日,市住规建局网站发布了《珠海市建设工程项目批前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当中公布计划在香洲区梅华路以西、前山上冲TOD小镇内新建香洲区第二十六小学。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0530.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046平方米。该校除了设有教学楼外,还设有综合楼、体育综合楼、教师业务楼、多功能厅等,校内配有足球场、篮球场。

《公示》中还公布了第二十六小学的设计效果图。和我市其它学校的现代建筑风格不同,第二十六小学的建筑设计走起了浓浓的中国风。建筑以灰色、白色为基本色调,多栋建筑屋顶采取了中国屋顶式样,还设有花窗、月亮门等中国传统建筑特有的设计。

◆规模

至少1620个

根据香洲区公布的《2016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显示,第二十六小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不低于1620个。

◆公示

截至4月26日

据悉,此次发布《公示》是为了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住规建局反映或申请听证。据悉,该项目公示期为4月17日至4月26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