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海泉湾度假区拟投资200亿 打造滨海温泉休闲度假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4-25 07:10:29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8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5 07:10:29整理提供】

2006年,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下称海泉湾)在珠海西部建成开业,该度假区以海洋温泉为核心,由酒店和游玩设施等产品和项目组成,是功能齐全、综合配套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和国际会议中心。开业至今11年来,累计接待游客近三千万人次。

海泉湾在产品打造上不断尝试和创新,丰富游客休闲度假体验感和游玩参与度,成为珠海靓丽的旅游名片之一。

经过一期项目11年的成熟运作,海泉湾二期项目呼之欲出。据悉,海泉湾二期旅游规划方案计划今年6月完成,定位打造滨海温泉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有望年底动工建设。

未来五年计划投资近200亿元

海泉湾位于珠海西部的高栏港区平沙镇,目前已取得的总体用地4.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占地约1平方公里,二期占地约3.2平方公里。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文林介绍,经过11年的发展,海泉湾一期项目形成了由两座五星级的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神秘岛主题乐园、渔人码头、梦幻剧场、加勒比水世界、娱乐中心、童话森林、冰雪乐园及试驾中心等产品和项目组成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是珠海成熟的旅游产品,应市场需求,海泉湾决定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据了解,目前海泉湾二期旅游规划方案正在制定中,预计6月份完成,项目有望年底动工,工期约5至6年。该公司总裁助理岁有国表示,二期项目方案的总体思路是通过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发展创新,整合西区旅游资源,借势珠海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开发的契机,赋予海泉湾独特的温泉文化内涵,形成与其他景区有明显差异化的度假产品,引领珠海旅游业的发展,将海泉湾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温泉名镇。

据了解,未来五年,海泉湾计划将投资150-200亿元,将海泉湾打造成滨海温泉休闲度假小镇,并充分利用周边湿地公园、平沙新城、一期经营项目等资源,做足滨海文化、温泉文化以及休闲度假文化。

打造四大类产品 做足温泉养生文化

“海泉湾与珠海其他旅游产品错位发展,以温泉为核心,打造温泉康养、滨海体验、休闲度假和岭南文化四大类产品。”侯文林介绍,海泉湾的一期项目和二期项目之间是相互补充和升级的关系,在一期项目配套的铺垫和资源支撑下,二期项目将做足“温泉文化”文章。

据悉,温泉康养产品将打造高端精品海洋温泉、SPA会所;开发温泉康养衍生产品;建成150-200间精品温泉酒店、温泉博物馆、户外免费温泉体验区,落地全国培训基地、国际健康养生基地、专项疗养基地等项目,以及针对社区、游客、老人的康养项目。

“一期项目的提升和二期项目的新建中,海泉湾将重点围绕‘身在温泉,心如大海’的理念进行建设,也就是‘亲海’感。”岁有国表示,温泉文化核心需要加强,链条更需要延伸,二期项目将强调滨海体验,建设人造沙滩、水上观光游项目、游艇码头等特色居住及游乐环境。

经过多年的发展,海泉湾一期“地中海风格”的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旅游模式也从以往的两天一夜向三天两夜转变,而二期项目将打造“岭南文化风格”。岁有国介绍,2007年,海泉湾被国家旅游局正式评为“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属全国首个,而去年7月,国资委批准港中旅集团与国旅集团实施重组,重组后港中旅集团更名为“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因此海泉湾也成为大型央企的项目之一。

“在二期项目的推进过程中,今年海泉湾也投资2000多万元对一期项目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内容是海洋温泉户外温泉区、加勒比水世界亲子客房等项目的提升,以及将户外温泉区地面提高一米,形成‘海天一色’景观,并增加儿童戏水区等。”侯文林透露,一期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底完成,海泉湾也将于年底举办国际温泉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