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存量房时代”到来 杭州房产交易网5月初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4-25 15:22:39

来源: 每日商报

分类: 房产楼讯

749次浏览


昨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将在今年5月初推出杭州市房产交易网。该平台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完善整合行业大数据,彻底升级房产交易市场的监管手段,有效提升中介行业的服务水平,有力保护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房产交易网是由杭州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和杭州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主体建设,是全国首个集二手房交易与中介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网站。房产交易网矛头直指虚假房源,着力打造真实存在、真实产权、真实委托、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的“五真”体系房源,并相应推出委托协议签订、中介挂牌核验、自助挂牌核验、房源统一发布、微信及App信息展示等五大保障措施。

房产交易网具有政府主导权威发布、真实房源安全可靠、房源信息更新及时等特点,整合了机构人员、房源、资金、评价等房产交易全要素的房产服务信息。同时,市民可以在线搜索到杭州所有在售的二手房房源信息。

据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介绍,杭州房地产市场已经正式进入“存量房时代”。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二手住房成交套数首次超过同期新建商品住房,3月份二手住房更创下历史单月成交量新高。

为进一步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和经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从去年年底开始对房地产市场和经纪行业进行集中规范整顿。即将推出的杭州市房产交易网,是继杭州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之后的房产交易监管和服务的升级版,突破了原有监管服务模式的转变,彻底升级了房产交易市场的监管手段,有效提升了中介行业的服务水平,有力保护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再次走在了全国二手房互联网交易监管服务的前列。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