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五一假期广东这些地方要绕行 官方避堵指南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17-04-27 07:10:21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89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7:10:21整理提供】

五一假期临近。省公安厅交管局25日发布消息,预计假期首日(4月29日)早上9至11时为出行拥堵高峰,假期尾日(5月1日)晚上17至20时为回程拥堵高峰。

省交管局提醒,高速公路长下坡路段和隧道路段易发事故,交通安全风险较高,行车时需注意。长下坡路段有:京珠高速云岩路段、清连高速阳山路段、乐广高速九凝山路段。隧道路段有:京珠高速隧道群路段、乐广高速北段隧道群路段、云浮大哗山隧道路段、潮惠高速莲花山隧道路段。

一、省内出行绕行情况

沈海高速阳江至茂名段

沈海高速(G15)茂名段车流量预计将会大幅增加,路面交通将呈持续缓慢行驶状态,电白服务区附近路段易发生拥堵现象,尤其是电白服务区前路段。建议车主选择以下路线。

(一)广州往湛江方向

1.一是可在马踏出口-茂名港大道-G325-电白大道-省道S280(茂名大道)-茂名入口再上高速;二是在马踏出口-茂名港大道-G325国道-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包茂高速(G65)-电白入口上高速。

2.一是可在林头出口下高速-省道S281(七那线)-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从包茂高速(G65)电白入口上高速;二是可在林头出口下高速-省道S281(七那线)-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国道G325-省道S280(茂名大道)-茂名入口再上高速。

3.一是可在林头出口下高速-省道S281(七那线)-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包茂高速(G65)电白入口上高速;二是可从林头出口下高速-国道G325-省道S280(茂名大道)-茂名入口再上高速。

4.可在茂名出口-省道S280(茂名大道)-茂南大道-省道S291-鳌头入口上高速。

(二)湛江往广州方向

1.一是可在鳌头出口-铜肖线(合岗转盘)-茂名市区-鳌头路口-高七线(S291)-袂花圩-乙烯转盘-茂名大道-那楼转盘-电白大道(G325)-迎宾大道(水林路)-林头入口上高速;二是可在鳌头出口-铜肖线(合岗转盘)-茂名市区-鳌头路口-高七线(S291)-袂花圩-乙烯转盘-茂名大道-市民大道-包茂快线-迎宾大道(水林路)-林头入口上高速。

2.一是可在茂名出口下高速-省道S280-国道G325-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省道S281-林头入口上高速;二是在茂名出口下高速-省道S280-市民大道-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省道S281-林头入口上高速;三是从大昌口互通行驶包茂高速(G65)-从电白出口下高速-电白迎宾大道(水林路)-S281线(七那线)-林头上高速。

3.可在马踏出口-茂名港大道-G325-新墟入口上高速。

佛开高速共和至司前路段

佛开高速日均车流量已远超5.5万辆/日设计通行标准,最高峰甚至达到10万标准辆,道路一直处于严重超饱和状态。特别是共和至司前路段为连续长上坡路段,受线长、坡陡、车流量大等因素影响,经常会出现车行缓慢情况。建议绕行线路:

1.远端绕行:京珠高速-珠海-西部沿海高速-阳茂高速;

2.临近绕行:佛开高速-昆东立交-江肇高速-桃源出口下高速-G325国道-开平水口上高速。

潮莞、潮惠高速

1.莲花山2号隧道往潮州方向拥堵绕行:(可在白盘珠收费站下高速-S356往高谭方向-转S242线-行至海丰县-在海丰收费上潮惠高速)。

2.大岭互通(广惠/潮广高速互通潮州方向拥堵绕行):(可在良井下高速高速-S357-G324-惠东大道-环城北路-在潮惠高速东北收费站上高速)。

3.镇隆互通(惠河高速/潮莞高速互通往潮州方向拥堵绕行):(可在沥林收费站下高速-X204-S205-仲恺大道-三环南路-演达大道-惠南大道-在三栋收费站上高速)。

4.潮莞高速沥服务区往潮州方向拥堵绕行:(可在沥林收费站下高速-S27博深高速-G35济广高速-S21广惠高速-S20潮惠高速大岭互通-G15W3潮惠高速)。

深汕高速汕尾段

该路段单向2车道,设计流量为2.5-5万辆/日;重大节假日期间,达8-9万辆/日,最高峰达13万辆/日,处于超饱和状态。特别是鲘门、白云仔服务区将可能出现旅客爆满现象,建议提前加满油。绕行线路:

1.深汕高速(G15)-白云仔或鲘门出口下高速-G324国道-霞湖或内湖入口上高速-深汕高速(G15)。

2.广河高速(S2)-汕湛高速(S14)-潮莞高速(S20)-潮惠高速(S17)-汕昆高速(G78)-深汕高速(G15)。

广惠高速小金口路段

广惠、惠河两条高速公路在小金口交汇,每年重大节假日期间,随着车流量的大幅增加,小金口至泰美路段容易出现交通拥堵,服务区、加油站也出现排“长龙”现象。建议:

1.准备从小金口高速公路入口上惠河高速开往河源、粤赣方向的车主,从小金口取道205国道,一直开至杨村或埔前入口在上惠河高速,避开小金口至泰美路段的拥堵。

二、北上往湖南方向

广州白云机场高速是北行重要通道,设计流量为10万辆/日,平日流量为23.3万辆/日,假日流量为26万辆/日。建议车主北上往湖南方向可选择以下路线绕行:

1.京港澳高速

G4京港澳高速(一是可在韶关马坝互通转S1乐广高速往湖南或S10韶赣高速往江西赣州,二是可在韶关北龙归互通转S1乐广高速往湖南)。

2.广清高速

广州北二环或旧广花公路-S114省道-清远(横荷)-107国道-清连高速-S31宜(章)凤(头岭)高速。

3.二广高速

广州-二广高速(G55)往湖南中西部方向。

三、东行往江西方向

粤赣高速是东行重要通道,该条高速的设计流量为3.5万辆/日,平日流量为3万辆/日,假日流量为10万辆/日。在石坝北行方向,广河、惠河两条高速的车流汇合到一起,在热水南行方向,粤赣、梅河两条高速的车流汇合到一起,形成瓶颈。热水、泰美服务区或将出现饱和现象,请广大车主提前做好加油等相关事项。绕行线路:

1.惠河高速(G25)-杨村或麻陂出口下高速-G205国道-东源或灯塔入口上高速-粤赣高速或梅河高速;

2.广河高速(S2)-惠河高速(G25)(往惠州方向)-麻陂出口下高速-G205国道(河源方向)-东源或灯塔入口上高速-粤赣高速或梅河高速。

3.广州-大广高速(G45)-江西省全南方向

四、广西往穗方向

云梧高速云浮段设计流量4.5万辆次/日,平时日均流量2.3万辆次/日,预计车流量约7万辆次左右,超过设计流量。绕行线路:

1.广西梧州往广州方向:G80云梧高速-都城出口-封开连接线-G321国道肇庆方向-肇庆东入口上G80高速;

2.广西岑溪往广州方向方向:S26深罗高速-双东出口-S352省道-G324国道往东-云浮东入口上G80高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