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 保税区成珠海首个试点区域

发布时间: 2017-05-17 06:42:52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7 06:42:52整理提供】

为验证我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实施方案以及任务分配协调工作的可实施性,探讨入户调查的工作难度,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副局长林振超率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海经调查办”)调研组于日前前往保税区开展调研工作,初步确定保税区作为我市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试点区域。

保税区海洋经济调查底册现有海洋产业单位114家,其中,两家已直接认定为涉海单位,112家企业有待采集信息并进行审核。海洋相关产业单位158家。

本次试点调查工作为涉海清查,主要任务是摸清保税区从事海洋经济活动的各类法人单位的数量、规模、行政类别、地域分布等,建立涉海单位名录。试点调查工作包括成立试点调查机构、落实试点调查人员、进行试点宣传动员、调查培训、单位清查、数据抽检以及试点工作总结等。

保税区目前正在进行试点宣传动员,计划将在5月中旬后正式开展单位清查,5月底之前将完成本次试点调查工作,并进行试点总结。

本次以保税区作为试点开展调查工作,主要目的是通过试点实施海洋经济调查的主要环节,理顺海洋经济调查实施步骤及安排,如调查员选任、培训、涉海法人单位清查方法、海洋产业统计调查等,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调查方案,推进海洋经济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我市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工作奠定基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