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1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十三五”期间 我国将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 2017-05-17 06:44:01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2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7 06:44:01整理提供】

山西省首家融合科技体验和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14日在太原正式开园。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当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主题公园,巴克创奇梦工厂正契合了主题公园的未来发展方向。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推广“景区+游乐”“景区+剧场”“景区+演艺”等景区娱乐模式;支持高科技旅游娱乐企业发展;有序引进国际主题游乐品牌,推动本土主题游乐企业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提升主题公园的旅游功能。

巴克创奇梦工厂总占地面积70亩,总投资额3亿元。乐园以品牌人物主角巴克为核心,构建了一个以后现代工业科技为背景的大型奇幻冒险游记主题。

根据《“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我国完善城市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推动主题公园创新发展。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我国主题公园多以“公园+演绎”形式为主,“公园+科技”的主题公园较少,因此具有很大发展空间。单纯依靠人造景观与低档的游乐设施设置,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借科技手段打造动感、科幻、参与感的旅游项目将成为未来发展新趋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