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珠海均价2万以下 还有什么楼盘?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3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10次浏览


华策岭峰国际

岭峰国际位于珠海市斗门中心城区,北临白蕉路,南临连兴路,项目交通十分便利,周边配套齐全。岭峰国际项目是房地产领域首创“微墅”概念的地中海风情墅宅+高层综合社区。岭峰国际采用多元素建筑形态组合:高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联排叠墅、商墅、墅宅高低错落。岭峰国际一期以墅宅为主,1栋~15栋单位,总计342套单位,面积为126﹐~169﹐两房、三房。

效果图

 


昆仑书香门邸

项目地处珠海市西部城市重要区域,金湾区政府所在地——红旗镇附近。楼盘和金湾一小相邻,靠近珠海大道及藤荣路。北连商业街区,附近更有金湾文化广场及003商业广场。

楼盘总建筑约1.3万平方米,为红旗区域内一个精品社区。 本项目周边更有红旗镇区成熟的生活、商业及各类便民配套。南接珠海大道,从项目出发到珠海香洲市区非常近;项目小区有多个公交车路线经过,并且通过珠海大道连接,珠海各个镇区。连

红旗镇作为珠海西区成熟完善的镇区,各阶段的公立学校配套齐全,并为西区著名的教育,如著名金湾一小与本项目临近。区域内更有多家高等学府,省科干、珠海城市职业学院、珠海艺术学院等。 81-84㎡左右的三房一卫、89㎡左右的三房两卫、102㎡四房两卫。 项目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简约时尚。更有精品园林配置,使得项目成为区域精品。

效果图

世荣作品壹号

世荣作品壹号基本信息单价均价1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斗门井岸户型二居室(79.00㎡)三居室(123.00㎡)三居室(12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48栋、55栋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25日48栋、55栋开盘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世荣作品壹号位于珠海市西部中心城区斗门区新行政中心区域,辖区内地税局、车管所、出入境管理局等行政单位近在咫尺,学校、医院、美食街、超市等生活配套日趋完善。世荣作品壹号总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预计分十期开发,共计住宅达7000余套。 世荣作品壹号首批销售单位为1-3期,建筑面积195386.1平方米,住宅共计16栋,总户数为1396户,主力户型为二房、三房,面积区间75-172平方米,商业3栋,建筑面积16774.36平方米。 世荣作品壹号采用现代风格的建筑形式,力图展现地中海休闲度假风格,结合70万平米东南亚滨江湿地园林,通过花镜、丛林、浅草三种种植层次,打造原汁原味的东南亚巴厘岛风情、水域浪漫城。

效果图

时代倾城四期


时代倾城四期基本信息单价均价1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斗门白蕉镇户型三居室(98.00㎡)三居室(102.00㎡)四居室(13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初1#、2# 、5#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月1日2栋已开盘项目简介:时代倾城四期是珠海城市副中心,斗门中心城区之一。区域内已动工或在售6个项目超过180万建面。片区内汇集招商、时代、金地、万科,华发等五大品牌开发商同时进驻发展。惠普智慧城、华海鹏程五星级酒店、政府规划小学,文化体育广场等配套设施,片区内超过5万消费人群,将带动商业服务配套规划,生活品质也将全面升级,将是西城发展较快的新城区

效果图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