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高考期间 珠海考生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发布时间: 2017-06-04 07:16:11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1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04 07:16:11整理提供】

6月7日—9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为确保考生顺利出行,珠海公交集团将竭力做好高考期间公交服务。高考考生在乘坐公交车时,若发现没带零钱或公交卡,可向公交驾驶体司乘人员将尽最大能力为考生提供各种帮助。

2日,记者从公交巴士公司客服中心了解到,高考期间,巴士公司将加强有关线路营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保障营运车辆运营安全,减少车辆故障。行车中若遇车辆故障,将优先解决学生出行问题,如出示准考证可优先免费换乘或为考生召唤的士护送。

同时,加密途经各考场的有关线路运营班次,尤其是考前、考后时间段的班次,确保运力充足,以满足学生出行需求,重点关注北师大珠海附属高中考点客流与周边道路情况,及时疏导客流并做好实时运力调配工作。

据了解,市一中、二中、北师大附中、斗门一中、实验中学、市一职校(香华路校区)等6个考场,将根据考场附近区域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加强值班调度,深入周边站点值勤指挥,实时调配运力,确保考生顺利出行。在高考期间备8台车辆作为应急运力,特殊情况下现场值勤人员就近抽调线路运营车辆应急。

考试时间(8:40—12:00,14:40—17:00)途经考场附近路段的车辆,要求行车速度不得超过30公里/,禁鸣喇叭,注意过街行人安全。如遇临时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措施,服从交警部门现场指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