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1008个桥墩支座更新完 横琴大桥将封闭半幅桥面施工

发布时间: 2017-06-07 07:21:13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50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07 07:21:13整理提供】

横琴大桥维修美化工程有了新进展。5日,记者从市公路局有关部门获悉,横琴大桥在完成了1008个桥墩支座的更新工序后,本月即将进入桥面半幅封闭施工阶段。

据了解,横琴大桥全长1425米,双向6车道,始建于1992年,1999年建成通车。该桥通车运行至今已有18年,部分构件已经达到大修年限。据此前有关部门的检测报告显示,桥面及桥梁主体结构存在病害,给大桥运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及时对桥梁病害进行修复。

市高速公路和地方公路管理处大桥隧道科有关负责人称,2015年横琴大桥维修美化工程启动,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桥面病害维修、桥梁主体结构病害维修、桥梁整体涂装、安装道路监控系统等。从去年11月至今,为了确保桥面正常通车,施工单位已通过“整体顶升”的工艺完成了桥梁与桥墩之间的1008个支座的更新。

目前,鉴于进出横琴的第二通道横琴二桥已具备通车条件,桥面施工计划于本月开始。该负责人表示,因桥面施工涉及对整个桥面的旧路面刮一层、摊铺新的沥青混凝土、更换伸缩缝及栏杆等施工作业,期间需要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另外半幅桥面将原有单行三车道改为双向“两机两非”(两个机动车道和两个非机动车道)通行。施工之日起,先封闭右幅三车道(进横琴方向),待完工后再封闭左幅三车道(出横琴方向)。

据悉,目前公路部门正在申请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方案,一旦通过后,将由交警部门公布交通组织方案,施工单位开始封闭施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