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广东发布实施意见 珠海将打造首个航空体验飞行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6-08 07:22:14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4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08 07:22:14整理提供】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局获悉,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特别提到,重点建设“一海一网一圈”健身休闲产业体系,依托珠海航展和航空工业园以及斗门通用机场资源,加快航空飞行营地设施建设,构建以大众消费为核心的航空体育赛事和活动,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体验飞行小镇。

实施意见指出,在完善健身休闲服务体系方面,要发展户外运动。根据健身休闲产业体系空间结构规划布局,我省将重点建设“一海一网一圈”健身休闲产业体系:

“一海”是指依托粤港澳沿海资源,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滨海健身休闲区。重点培育一批近岸、离岸、全球化水上运动交流平台,建设辐射华南、影响东南亚的水上健身休闲区;

“一网”指依托广东绿道网以及南粤古驿道,构建户外山地健身休闲全面提升绿道、南粤古驿道综合服务功能;

“一圈”则指依托珠海航展等航空资源,规划布局“200公里航空体育飞行圈”。依托珠海航展和航空工业园以及斗门通用机场资源,加快航空飞行营地设施建设,构建以大众消费为核心的航空体育赛事和活动,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体验飞行小镇。

意见明确,到2025年,全省基本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充满活力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健身休闲产业的规模效益和创新能力达到全国领先水平,成为推动广东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5000亿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