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横琴参与的两个项目获国家批科技部重大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 2017-06-10 07:23:31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0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7:23:31整理提供】

记者从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对9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进行了公示,其中横琴参与的 “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中的两个项目列入了公示。

在公示名单中,横琴参与的《地理大数据挖掘与时空模式发现》和《城市群经济区域建设与管理空间信息重点服务及应用示范》两个项目被列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拟立项的2017年度项目公示清单》。

记者了解到,这两个项目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武汉大学牵头。

据悉,《地理大数据挖掘与时空模式发现》将构建多源地理大数据时空聚合、位置多重感知、时空图谱与动态演化等理论方法,突破位置数据自动发现和模糊位置精准化、图斑动力模式挖掘、地理大数据协同计算等前沿核心技术,研发大数据时空解析原型,建立地理大数据挖掘理论方法体系。

《城市群经济区域建设与管理空间信息重点服务及应用示范》项目拟突破现代对地观测与导航技术支撑城市群经济区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信息动态监测评估、时空大数据融合分析与服务技术,构建城市群经济区时空大数据融合分析、城市群综合交通一体化规划建设运行监管、城市群地质环境演化、公共设施形变监测预警、灾害风险防范与智能决策、城市群空间开发规划与综合服务等空间信息的新应用模式和完整的技术体系,建立“跨城市、全链条、自适应、多目标”的城市群经济区建设与管理空间信息综合应用系统,支撑未来我国城市群经济区发展的规划、建设与管理。

据大横琴科技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对横琴的基础地理数据建设、公共区域及典型个体建筑室内(外)定位数据建设、横琴相关地理数据库及其管理平台的搭建、以及智慧旅游在横琴的应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