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广东实验中学金湾学校扩招至12班 航空新城小学招6班

发布时间: 2017-06-10 07:23:32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7:23:32整理提供】

金湾新建的广东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金湾一中)和航空新城小学确定金秋招生规模。昨天,记者从金湾区教育局获悉,目前两所学校建设进展顺利,金湾一中今年扩招至12个班,航空新城小学将招生6个班。

金湾一中扩招至12个班

去年9月,金湾一中面向全市招收了近两百名学生,组成了高一4个班级,这所学校是广东省第一所省属高中和地方政府合作办学的市属公办高中。目前,这四个班级借用金湾区金海岸中学的校舍学习生活。金湾区教育局负责人透露,去年金湾一中在金海岸中学临时办学点招了4个班,今年新学校建好以后,招生规模将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招收12个班,并招收艺术和体育特长生。

航空新城小学将招收6个班

与此同时,位于金湾区的另一所崭新的学校——航空新城小学也已经基本建成。据悉,航空新城小学面积2.2万平方米,可以容纳36个班。主体建筑已经交付区教育局接管,目前正在进行装备教学仪器、设备的阶段。9月份就能投入使用。按照计划,今年该校将招收6个班。

话你知

据悉,金湾一中位于金湾区湖滨路以南,机场路旁,紧邻金湖公园,周边环境优美。学校用地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500平方米,拥有18栋主体建筑物,国家标准400米环形跑道并附有100米直跑道的田径场一个。另外还有多个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项目总投资4.53亿元。目前,该学校已有16栋建筑封顶,田径场已完成土地平整工作,预计6月30日前主体工程将全部完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