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井岸一宗5400㎡宅地挂牌出让 最低交易价1684.8万

发布时间: 2017-06-12 07:17:18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1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12 07:17:18整理提供】

6月8日,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转让公告,公告显示,受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法院委托,一宗位于斗门井岸镇的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经核准进入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转让。

该地块权属人为斗门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位于斗门区井岸镇新堂村龟山塘,宗地面积为5400㎡,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至2042年5月1日止。地块最低交易价为1684.8万元,增加幅度20万元/次,竞买保证金为5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按净值挂牌交易,过户之前及之后涉及的全部税费、应补地价款、欠缴的一切费用(包含但不限于闲置费、增值税、买卖双方的税费、土地滞纳金、交易服务费及其他费用等),均由买受人承担,具体数额以相关部门核定为准,若由此产生较大费用等风险由买受人承担。

公告中还显示,竞买人参加竞买,视为已了解清楚上述地块的瑕疵,并承担由于瑕疵或政策因素等导致不能办理过户的风险;该地块挂牌交易成交后按现状交付。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该地块的详细信息,可登陆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了解。

该地块网上挂牌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2日10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