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大健康版块重点项目将于年内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12 10:22:31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60次浏览


8月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元强陪同下,赴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展示中心和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了解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及相关工作进展。

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总部研发办公大楼(资料图)

产业园董事长吕红介绍,今年9月,产业园的科研总部办公大楼、GMP中试大楼、研发检测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等7个单体项目组成的一期公共服务平台将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在建的孵化器、加速器和总部办公区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全部落成,产业园大健康版块重点项目也将于年内启动。

梁振英一行与产业园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吕红介绍,产业园依托澳门的葡语系国家平台优势,在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选取了葡萄牙、莫桑比克作为首批试点合作国家,以葡语系国家为切入点,正不断拓展与欧盟、东盟、非洲等国家和周边地区在传统医药领域的国际注册、服务贸易、中医药技术与产品传承推广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未来,产业园将集聚国内国际传统医药行业资源,在园区的集群氛围下,促进中国内地、欧盟、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传统医药标准的制定和互认。

梁振英认为,产业园以中医药为主体、科技为手段、产业化为目标,搭建了一个大平台,这个平台现已启动许多重要工作,产业园在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具有历史意义与战略价值。

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赵福来,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轼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