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记者团访珠 参观港珠澳大桥

发布时间: 2017-10-14 09:37:31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8次浏览


10月13日,来自巴西、古巴、墨西哥等19个国家的23名资深外媒记者来到珠海展开友好访问,市委常委、副市长祝青桥会见了记者团一行。





代表团参观港珠澳大桥(摄影:赵学军)祝青桥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记者团一行简要介绍了珠海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说,拉美各国和地区一直是珠海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早在1999年,格力电器就在巴西设立了生产基地,成功树立了中国产品的世界品牌形象。珠海正依托横琴新区,积极与澳门联手打造葡语系、西语系国家经贸平台,探索与拉美国家在贸易、投资、金融、文化、体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哥伦比亚记者金特罗提问说,拉美国家想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应该如何提升竞争力?祝青桥表示,要了解中国,多来中国走走看看,珠海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窗口,今年11月,首届“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将在珠海举办,它将为中拉企业搭建一个对接交流、共赢发展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