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世界上最奇葩的十大酒店 能下水能上天!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44:59

来源: 旅途看风景

分类: 其他楼讯

535次浏览




1.威茅斯海滩上的沙滩酒店
宾馆一个晚上的费用是£10(英镑)起。一堵墙,城堡拱门、装饰物和塔使用了1000吨的沙子便并形成了。



2.玻利维亚盐酒店 过夜的费用约为150美元,所有的墙壁都是用盐块做成的,甚至地板上都撒上了盐结晶。


3.巴伐利亚WaldseilgartenHollschlucht酒店
每晚300美元,“睡在树上”是宾馆的风格,你可以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景。



4.智利的魔法山酒店 间单人房的价格是215美元,宾馆就像一座小ng>


5.瑞典的树酒店 每晚550美元左右,在哈拉达安静的村庄里,宾馆的房间高达六米。


6.瑞典冰雪酒店 一个周末花费1000美元左右,每年人裹在热睡袋里,呆在冰冷的床上。大约有5万游客来这里。


7.肯尼亚长颈鹿酒店 早晨,长颈鹿们就在酒店附近嬉戏,因为他们知道会有食物。


8.拉普兰卡克斯劳塔宁酒店 每晚200美元起。价格在冬日的仙境里,你可以体验到用玻璃做的温暖的冰屋。


9.瑞典萨拉银矿酒店
价格大约是4290瑞典克朗(约3500人民币),位于斯德哥尔摩西北120公里处,在一个大约155米深的地方



10.桑给巴尔曼塔水下酒店 水下体验的住宿费用在1200美元左右,在坦桑尼亚海岸,你可以在水下有一间卧室。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