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深航明年力争开通珠海至腾冲航班 感受大湾区的变化

发布时间: 2017-10-29 09:51:12

来源: 珠报融媒

分类: 国内动态

624次浏览


  随着10月29日广州至云南腾冲的航线正式开通,珠海至腾冲的航线也成为腾冲市政府和航空公司的计划。28日,在腾冲旅游宣讲会上,深圳航空公司和腾冲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均表示,明年将克服困难,力争开通珠海至腾冲的航线。


  10月28日,云南腾冲旅游招商文化宣传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推介会通过现场推介、视频展示、文化展演等方式,从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历史文化、风俗特色等多个角度,向广东市民呈现出一个立体的腾冲、鲜活的腾冲,世界温泉朝圣地、休闲度假目的地、户外运动大本营三大旅游品牌形象得以充分展现。


  



  腾冲北海湿地


  腾冲旅游发展局局长卞善斌接受珠报融媒记者采访时称,“珠海需要腾冲,腾冲需要珠海,珠三角的环境和消费群体都是腾冲需要的”。他还表示,待明年腾冲机场国际航线开通后,一定争取开通珠海至腾冲的航线,让更多的印度缅甸等国际游客来感受珠三角大湾区的发展变化。据深圳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正与腾冲市积极谋划,力争明年开通珠海至腾冲的航线。


  2017年10月29日,深圳航空公司将新增广州-昆明-腾冲的航线,全程3个多,该航班每天执行一班。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