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笑而不语:谁说房子卖不掉,我照样有办法大赚一笔

发布时间: 2017-10-31 09:01:52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业界访谈

1268次浏览


这是个真实的事情。我们公司最近就有人帮着牵线搭桥,联系了几位位南方炒房客。说是炒房客,其实人家资金雄厚。具体谈的业务很简单,他们跟我房产公司合作,出资开发,建好的商品房有两种分配方案,或者按成本价给予他们足够的房子抵账,他们自己买卖,或者聘请销售公司卖统一卖房,按利润分配。无论哪种方案,只要房子能卖出去,都不赔。





这些就是一些大的炒房客,愿意跟我们这些当地的中小开发商合作。他们有时候也直接找政府人员投资,借壳当地的小房产公司,开发项目。有关领导说,其实这样的炒房客,每年都会来不少,政府部门不愿意跟这样的散户合作,所以他们更多的找当地的企业合作。


这就是炒房客到四五线小城市炒房的一个缩影。这样的例子,在我们这里也有成功的案例,这种炒房方式,根本不受任何调控政策的影响,还能得到当地有关部门的扶持,何乐而不为?





当然还有一些低级一点的炒房客,就是到开发商那里以低价,购买整栋楼或整个单元,不签合同,找到买家再让开发商帮着网签,也能规避限购限售政策,对开发商来说,也节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当然,这些炒房客更多的是把房子卖给外地的顾客,还有的炒房客直接联系买家,攒够了几位顾客卖给开发商,中间直接挣提成,这样更没有任何风险。尤其像我们这样的沿海四线城市,许多炒房客自己就在内陆其他城市开个售楼中心,然后联系当地开发商挣提成。





当然外地人到四五线沿海地区买房者,很大一部分也是炒房客,也是为了等着房子升值,随着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这种大型炒房客的日子也不好过了。不过不得不为他们精明的头脑而赞叹!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