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全国第一个!横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获鲁班奖

发布时间: 2017-11-09 10:38:26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47次浏览


记者从横琴新区管委会获悉,近日,横琴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为全国第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

图片

横琴地下综合管廊是我国首个成系统的区域性综合管廊

横琴新区地下综合管廊,自2010年5月横琴环岛北路打下第一根桩,至2013年11月最后一段管廊主体结构浇筑完成,是在海漫滩软土区建成的国内首个成系统的综合管廊,总长度为33.4km,投资22亿元,分为一舱式、两舱式和三舱式3种断面形式,沿市政主干路网呈“日”字形布置,在环岛北路、中心北路、中心南路各设控制中心1座,对综合管廊运行情况进行监控管理,系统性地服务整片新区。

管廊纳入给水、电力、通信、冷凝水、中水和垃圾真空管6种管线,同时配备有计算机网络、自控、视频监控和火灾报警四大系统,具有远程监控、智能监测、自动排水、智能通风、消防等功能。

横琴管廊建设运营团队将以荣获鲁班奖为新起点,持续对管廊的项目策划、规划设计、施工安装、监控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继续创新。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