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即使推出房产税,这些城市的房价仍然大涨?

发布时间: 2017-11-18 09:53:06

来源: 张总聊房子

分类: 房产时评

550次浏览


众所周知,重点城市在国内具有很强的“人口虹吸”效应,这里汇聚着全国最好的医疗、教育等资源,所以可能会有人感觉,在这些人口流入的地区房价仍然会继续上涨!因为这里有持续不断的刚需,这里的房价将永远上涨!

多次调控下的市场规律显示:楼市降温的最直接变化就是交易量的下滑,进而再二度传导至房价的变化上。一般而言,连续超过3个月市场成交量下滑,很有可能在房价上表现出“降”的趋势。目前,重点城市的房价现在已经呈现出下降的态势,随着楼市调控政策进入深水区,这些所谓的人口净流入城市的房价或将加速下降。

纵观国外的所谓超级的大城市,也有很多房价大跌的先例!

1、1990年的日本人认为东京是大都市,土地,人口不断增多,房价会永远上涨,说“什么产品都可以制造,唯独东京的土地无法制造”。可是,打败货币战争后,世界第一大城市东京的土地价格连续下跌10几年,最大跌幅为70%,在26年后的今天房价仍然是“腰斩”。

1991年,东京房价迎来悲情一刻,房价3个月暴跌65%,成交萎靡、银行贷款断供,一夜间,购买房产的千万富翁变成了千万负翁,破产集中爆发。从一夜暴富的噩梦中回过头的日本人认识到:只有实业才是可持续的!

2、美国是所谓的超级大国,富人和高级人才持续不断增多,堪称是人口净流入的大国。可是2006年的房价收入比才5.1年,可是2006年的房价仍然下跌35%进而引发了席卷美国的次贷危机。

3、即使是土地永远那么的香港,仍然留有大量土地可以用于盖房,仍然经不起索罗斯的金融攻击而大跌65%,仍然“一夜赤贫”、“一贫如洗”、“百万负翁”、“失业断供”。

2016年以来,人口不断减少的四五线等小城市的房价却大涨,很明显,房价不断上涨的决定性因素不是人口的问题,而是炒房者的有恃无恐,这是不具有长期性的。住房严重过剩世界第一,所以房价必将回归与所在城市收入相匹配的位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