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转型升级 横琴本土融资租赁企业喜获全国业界大奖

发布时间: 2017-11-27 15:16:53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房产时评

399次浏览


11月24日,2017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北京召开,横琴金投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琴金投租赁”)凭借优秀的管理能力和创新示范性金融服务,成功入选“2017中国融资租赁榜”,喜获“年度成就奖”。

横琴自贸试验区资料图片

据悉,中国融资租赁年会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是中国融资租赁业界专业性强、代表性广的年度行业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介绍,历届“中国融资租赁榜”的评选均不是对公司业绩的排名,更重要的是彰显行业发展良好形象的窗口和引导企业贯彻国家产业政策的示范。

2017中国融资租赁榜,共评选出年度人物、年度公司、年度成就奖、约翰迪尔杯优秀论文四类奖项,其中“年度成就奖”主要考评候选公司发展战略、管理体制、行业定位,并结合公司在业内的代表性和示范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

记者了解到,融资租赁是连接金融和实体经济的天然纽带,对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企业技术升级改造、设备进出口等有重要作用。横琴金投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横琴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使命,依托“立足横琴、聚焦珠海、深耕珠西、覆盖广东、联动上海、辐射全国”的战略定位,借助横琴金融创新探索实践,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在保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深耕细分领域,以投行化的思维,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

在珠海当地,横琴金投租赁以珠海高新区和富山工业园区的办事处为依托,业务触角深入装备制造业基地,与高新区双自联动,与斗门区资本对接,通过直租、售后回租、工程保理、合同能源管理等方式,先后为兴业太阳能、珠海银隆、光宇电池、方正多层、天顺风能等珠海龙头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倾力支持有关项目金融化改造。

同时,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时代,科技手段将成为推动传统金融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横琴金投租赁公司谋而后动,树立“科技金融+绿色产业”理念,不断探索绿色、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创新开展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冷站托管项目等业务。

2017年,横琴金投租赁与多家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探索在物联网、智能硬件、新能源、节能环保等科技领域的金融创新服务。目前其合作公司或在全国范围内对多个大型项目完成了智能化建设和改造,或在技术研发中取得较大突破,或成为物联网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横琴金投租赁利用科技手段与绿色产业相融合的概念取得良好成效。

目前,横琴金投租赁已在项目建设、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城市公共服务、教育、医疗、高端装备制造等诸多行业领域深耕细作,累计为逾百个实体经济企业提供约100亿元资金支持,全面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