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非珠海户口孩子读公校各区入读门槛!你开始积分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2-02 15:26:07

来源: 珠海新鲜事

分类: 其他楼讯

9010次浏览


珠海外来人口多,对于很多外来人口子女来说,读不了公办,只能读民办学校。但现在读书的费用不低,民办学校一个学期的学费动辄上万元。

根据政策,户籍人口就近就能入读公办学校,但是外来人口入读公办学校,需要通过积分入学的方式才行。

珠海积分入学,往年珠海全市统一执行积分满100分即入读公办学校的政策,从2016年起,积分入学政策由各区制定。

2017的秋季积分入学工作已经结束

不少家长开始2018年的积分入学准备

那就一定要收好这份2017年的各区分数线、分值表参考!

为孩子的积分努力!

2017年香洲 小学:118分 初中:81分

根据香洲区公办中小学招生日程安排,香洲区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分数线公布在:

香洲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zhxz.gov.cn)>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区教育局>通知公告

香洲区小学积分入学分数线下降

2017年户籍学生人数和申请积分入学人数较去年分别多近1200人和近1000人,但分数反降2分,主要由于今年香洲区将增加两所小学,香洲二十三小(岱山小学)将于9月正式迁入新校办学,班级和数进一步扩充。此外,位于吉大海愉半岛花园旁的香洲二十四小(海湾小学)也将于今年9月招生开学。这两所新增学校今年一年级新生各招6个班。

2017年香洲分值表

 

2017年斗门 小学:98分 初中:50分

根据斗门区公办中小学招生日程安排,斗门区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分数线在: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umen.gov.cn)首页“部门公开”下的“区教育局”栏目(http://zwgk.doumen.gov.cn/DM08/),及首页“专题专栏”下的“招生服务”栏目(http://www.doumen.gov.cn/ztzl/zsfw/)公布。

招生日程时间

8月22日,斗门区教育局将在斗门教育信息网公示符合积分入学录取名单;

8月23日,斗门教育信息网招生专栏公示剩余情况。

此后,教育部门将根据各镇(街)剩余情况划补录分数线,学校统一审核补录材料。

8月28日在斗门教育信息网公示补录名单。

2017年斗门分值表

 

2017年金湾 小学:74分 初中:46分

金湾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积分入学分数线及公示符合积分入学类资格名单公布在:

“珠海·金湾”http://www.jinwan.gov.cn/>政务在线>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部门信息公开“区教育局”>通知公告

特别提醒

(一)已取得全国学籍系统学籍号,即已经就读过小学一年级或初一年级学生,变相留级重复申请的,一律取消其,所造成后果由家长负责。

(二)有部分达到分数线又不在资格名单中的原因:《珠海市金湾区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办法》第二条规定,“本办法所称随迁子女,是指其父亲或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居住半年以上,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年满6至18周岁的非珠海市户籍随迁儿童少年”。第三条规定
,“适龄随迁子女,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在我区工作,且报名时持有的居住证登记地址或者自有全权房产在范围,按积分申请义务教育起始年级公办”。因此有些达到分数线的学生,但不符合上述第二条、第三条规定的,不能取得金湾区公办的资格。

2017年金湾分值表

 

高栏港区 小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0分

高栏港区入学分数线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www.zhdz.gov.cn/)“部门信息公开””下的“社会工作局”栏或者直接登陆以下网址(http://www.zhdz.gov.cn/xwzx/tzgg/)公布。

积分入学分数线

小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0分,中学因基本能满足报读人数,不设最低录取分数线。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而未被报读学校录取的学生,将就近调整到有的学校。

高栏港区2017分值表

 

高新区 小学:118分 初中:80分

高新区2017分值表

 

横琴新区 小学:60分 初中:42分

根据横琴新区公办中小学招生日程安排,横琴新区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分数线公布在:“中国·横琴”(http://www.hengqin.gov.cn/hq/index.html)→政务在线→政府部门→社会事务局→政务动态;也可以登陆义务教育招生系统查看录取结果。

2017年横琴新区分值表

 

各区的网站已在文中

各位家长们可以收藏起来随时去官网查看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