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环保税开征在即 涉税企业“总动员” 珠海核实环保税纳税人1920户

发布时间: 2017-12-04 15:44:42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09次浏览


珠海特报客户端我省开征环保税提上日程。11月28日,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了《关于提请审议广东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的议案(草案)》。为确保环境保护税法顺利实施、平稳运行,我市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环境保护税各项开征准备工作。

拱北地税局税务人员到企业派发环保税宣传手册,并进行税法宣传辅导

根据提交审议的议案,广东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的实施草案为:大气污染物每污染当量1.8元,水污染物每污染当量2.8元,对同一排放口应税污染物项目数,考虑目前没有特殊需要,暂不作增加。据测算,广东省可实现环境保护税9.66亿元,比现行排污费增加1.80亿元。据悉,环境保护税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施行后将全面开征环境保护税,不再征收排污费。

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审议认为,《议案》提出的税额建议在国家规定税额幅度内处于较低水平,在全国各省市中处于较低水平,符合法律规定和广东实际。

为确保环境保护税法顺利实施,引导企业治污减排,珠海地税深入走访企业,积极开展环境保护税税法宣传、培训辅导等工作,切实保障环保税开征工作平稳落地。同时通过纳税人信息比对,全面摸清税源底数,目前全市已核实环保税纳税人1920户。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