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珠海楼市进入冲刺阶段 本月13项目主城区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54:25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62次浏览


2017年的楼市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冲刺。珠海开发商也摩拳擦掌,纷纷推货。据珠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12月份珠海预计有13个项目推货,这其中,主城区占了大头,总计9个,其余区域中,横琴有1个,西区有3个。主城区将成为12月珠海楼市的一大重点。

12月预计推盘的9个市区项目中,有大半来自南湾及保税区板块,这其中,南湾板块有时代保利中环广场华发峰景湾、中信红树湾绿湖山庄,保税区板块则有奥园观山海、斯越云谷,加上横琴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南湾—横琴板块占据12月预计推货的半壁江山。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临近,位于大桥落脚点处的南湾-横琴板块也备受关注,入市项目增多也在情理之中。

南湾板块推出的主要是高端住宅大户型产品。这其中,位于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的时代保利中环广场已开盘,12月份预计加推93-140㎡的三四房户型,带有7米大开间、6米挑高阳台、全无遮挡的景观视界,并有智能家居,及全系安防保障等配套,加上位于未来城市CBD位置的十字门板块,该项目颇受关注。此外,中信红树湾则将推出31栋五房244-310㎡,华发峰景湾也将推出二期75-239㎡的二至五房产品。含4栋住宅楼、1栋商业办公楼的绿湖山庄项目也预计于12月开盘。

横琴及保税区一带则主要是小面积办公产品。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斯越云谷及奥园观山海均将推出此类产品。这其中,奥园观山海为全新项目,将推出建面约40-55㎡花园式SOHO。当前,该项目已开放样板房及营销中心,将进行诚意登记。斯越云谷同样位于保税区,临近湾仔口岸,涵盖办公、酒店、体验核心、会议以及展览展示的电子商务产业生态园区,项目将推出42至60㎡的公寓。

中心城区在12月份也有几个项目将要推盘,且均为中小户型产品。这其中,位于前山的朗峰公馆项目已于11月底开放销售中心,即将推出107-128㎡的三四房户型。项目周边有第十中学、招商沃尔玛等成型配套,居住氛围浓厚。位于上冲的乐富里项目则开盘已久,12月份预计加推2栋73-97㎡的二至三房产品。唐家湾的惠景和园也将推出76-122㎡的二至四房。

西区本月份也有三个项目预计推盘,分别为金湾的九洲保利天和阳光一号及斗门的诚丰雅园。这些项目主推刚需型产品。九洲保利天和处于航空新城,为236万㎡占地的超级大盘,本月份预计推出47-133㎡一至三房产品。位于三灶的阳光一号,推出的也将是68-91㎡的二房产品。位于斗门乾务的诚丰雅园项目也为全新产品。项目的1栋、2栋已取得价格备案公示,即将推出主75-99㎡三房单位。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