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横琴国家湿地公园申建有进展 国家林业局正在公示

发布时间: 2017-12-14 15:10:03

来源: 南方

分类: 行业动态

915次浏览


横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申请建设工作又有新进展。记者刚刚从国家林业局的公告中获悉,拟申请建立的广东珠海横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目前已通过专家实地考察论证和专家评审。为征求公众对国家湿地公园设立、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国家林业局现对拟建的广东珠海横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进行公示。

据悉,拟建的广东珠海横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总面积共327.4公顷,包括湿地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管理服务区等五个功能区。

其中湿地保育区以湿地保护保育为主,以综合治理为目标,保护水源水质不受污染,维护区域生物多样性,占地面积143.4公顷;

恢复重建区97.9公顷,主要对受损、退化的湿地进行恢复与重建,同时开展科学研究;

宣教展示区则开展湿地科普宣教、生态文化示范与教育,展示湿地独特的生态特征及多样的湿地文化,共有19.8公顷;

合理利用区占地62.5公顷,用以开展湿地文化教育、生态体验等内容;

管理服务区3.8公顷,主要进行行政管理和游客接待。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国家林业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公示日期及联系方式

一、公示日期:2017年12月12日—12月18日(7天)

二、国家林业局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10)84239338、(010)64299898

传真:(010)84239013

电子邮件:wetlandpark@sina.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12号宝能中心A309B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信封请注明国家湿地公园公示)

邮政编码:100102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