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2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珠海市体育中心将新建室外游泳场 并将新建综合性场馆

发布时间: 2017-12-15 15:18:31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8次浏览


记者14日从市体育中心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经市政府批准,市体育中心近期将新建室外游泳场。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主城区游泳健身的场地压力。

据悉,该项目位于市体育中心用地红线范围内的东南侧,占地面积约7500平方米,包括50米×25米标准池1个,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儿童戏水池1个,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获准立项后,经相关部门前期评审,并组织有关专家论证,将于2017年12月底前完成施工招标。这是市委、市政府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方面的重要举措,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主城区游泳健身的场地压力。

资料图

市体育中心是我市主城区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公共体育设施,承担着大型体育赛事、政府和社会综合性公益活动、全民健身运动、免费和低收费向社会开放的场地保障任务。市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市体育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公共体育场馆的优势,突出公益性,为大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将精心组织主体场馆的网架加固维修、消防系统改造等工程。与此同时,还拟新建一座超大型的、更适合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包括击剑、轮滑、国标舞、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等项目在内的综合性场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公共体育服务。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