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3900万元改造启动了!就在珠海这几条村 村民要发达

发布时间: 2017-12-17 15:39:50

来源: 南都珠海

分类: 土地市场

879次浏览


15日上午,珠海斗门区莲洲镇省级新农村示范区人居环境提升工程(二期)正式动工,流经该示范区红星村、东安村的西安主排河1.7公里河段及两岸的建筑即将旧貌换新颜,大大提升当地居民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

3900万元改造启动了!就在珠海这几条村 村民要发达

据了解,斗门区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区人居环境提升工程二期主要包括莲溪“一河两岸”环境提升、金结路改造和连片房屋外立面改造三个项目,工程总投资约3900万元。

其中,1.7公里的莲溪“一河两岸”环境提升工程主要包括河岸两边园林绿化改造工程、修建自行车道、亲水栈道、景观凉亭、桥梁、绿化景观工程配套照明、河道生态水净化等,项目完工后将变身为活力水岸、栖居水岸、生态水岸,实现四季有景、四季有花的景观目标,大力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和岸线品质。

3900万元改造启动了!就在珠海这几条村 村民要发达

红星村全长600米的金结路除在主路铺设水泥印花路面外,还将对沿线管网进行改造,打造成斗门区农村“三线”落地示范工程。此外,项目还将对红星村、东安村、文锋村和莲溪社区290间旧民居的外立面进行改造,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建筑风貌,让村庄农房全面提升。据悉,从去年开始,斗门区已对红星村、东安村两村136多户旧村居按青灰色外墙、坡顶屋的现代岭南风貌实施了外立面改造。

3900万元改造启动了!就在珠海这几条村 村民要发达

据了解,自2014年至今,斗门区委农办整合市、区、镇财政资金以及企业资金共约2.8亿元投入莲江村、石龙村、红星村以及东安村4个村的省级新农村连片建设,建设内容覆盖村居基础设施、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等项目约93个。在强有力的财政支持下,莲洲镇农村人居环境成效明显,已实现村居民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建立起户收集、村集中、镇转运、市处理的生活垃圾治理模式,200人以上自然村全部实现村道硬底化通达,自来水覆盖率、村民服务中心、村文化活动中心、村民广场覆盖率达百分百。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