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斗门4场冬至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7-12-24 15:19:17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28次浏览


22日是冬至。这天,斗门区总工会、斗门团区委、井岸镇总工会、乾务镇残联、井岸镇残联携手心益社工中心,在井岸镇、白蕉镇、乾务镇3个镇举办4场“冬至暖人心”活动,旨在关爱企业职工、异地务工人员、残障人员,200多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冬至。

当日下午,白蕉亲青家园组织40多名异地务工人员及其子女参与活动,其中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来自北方,大多没有做过汤圆,志愿者手把手地现场示范。“以前过节,我们没地方去,白蕉亲青家园成立以来,这里就是我们的家!”一名外来务工人员表示。

昨日,在井岸镇残疾人康园中心,社工好姐一大早就到市场采购了包汤圆、包饺子的原材料。在志愿者和好姐的示范下,残障人员也纷纷效仿,从擀面皮、剁馅料,到放馅、成型……欢声笑语间,一个个汤圆、饺子做好了。“虽然平时家里也包饺子,但在这里包得更开心。”残障人员表示。

当日,在乾务镇残疾人康园中心及井岸镇新青工友驿站,同样举办了“冬至暖人心”活动,大家一起做汤圆、包饺子,其中汤圆还是具有斗门特色的咸汤圆。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