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接棒横琴 21项目排队入市 十字湾发展势不可挡!泰禾

发布时间: 2017-12-27 15:02:09

来源: 腾讯房产珠海站

分类: 行业动态

867次浏览


5年以内看横琴,10年以内看十字湾,众多品牌房企进驻,必定带动片区价值,十字湾即将成为投资价值高地,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5年光影 大横琴发展翻天覆地

横琴,只用了短短五年时间,就成长为如今的开放发展热土——地区生产总值翻了55倍,年均增长77%;固定资产投资翻了18倍,年均增长51%;吸收利用外资翻了760倍,年均增长158%,横琴新区内金融产业亦迅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兴起,中国保利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中冶集团等央企海外总部、三一重工华南总部等落地横琴,总部经济成为发展“加速器”;横琴注册企业现已突破4万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2家,中国500强企业70家,横琴实际落地项目145项,其中建设项目112项、前期预备项目33项,预计总投资4230亿元,蓬勃的区域的发展十字湾将与横琴一起享受建设的利好环境,必将引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及投资项目的青睐。

十字湾接棒 成为投资新中心

横琴自贸区的崛起改变了十字湾的区域格局,十字湾是横琴未来扩容的首选区域,接棒横琴成为区域未来升值的潜力股,截止至2017年7月,在实业产业领域有逾1200家企业入驻,各项GDP超额完成,更有21个项目排队落户十字湾,其中不乏全国知名品牌房企入市。

 

品牌项目扎堆进驻一个板块,同时有利于提升一个板块快速进入市场,在多品牌房企的进驻之下,才得以带十字湾片区的价值。

众多知名企业及地产大鳄纷纷进驻十字湾,意味着十字湾拥有更多的投资发展潜力,而这一切利好都离不开政策扶持及交通等的优化升级,作为与港澳陆桥相连的重要区域,十字湾成为承接大桥带来的巨大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红利”的最直接区域,在交通方面,十字湾区除了拥有港珠澳大桥、环珠三角高速路之外,还有在建的洪鹤大桥、马骝洲隧道以及规划中的广中珠澳城际轨道等重大项目。在水运方面有洪湾港以及加华国际货运码头。对内有规划与横琴岛联通的环线轨道,同时打造“连续贯通、安全舒适、绿色低碳、健康亲水”的绿色交通系统。

一体化进程加快 十字湾未来难以估量

今年十月份,《横琴、保税区、洪湾片区一体化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出台,《方案》提出,珠海将加快推动横琴与保税区、十字门北片区、洪湾片区整体谋划一体发展,建成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资源的聚集中心、粤港澳深度合作的重要平台,全面建成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经过5—10年的奋斗,十字湾区域将被打造成特色突出、功能带动明显的“大桥经济区”,建设成为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发展成为珠海城市新中心。

最近的远见 泰禾中央广场入驻十字湾

作为首进十字湾21个高端项目之一的泰禾中央广场,将以十字湾目前规划中体量最大的综合体姿态对标世界顶级湾区,在外不仅承接湾区及全方位产业发展利好,在内更是搭建了全闭环产业生态链及创新了全新生活方式,泰禾将会为顾客从教育、医疗、管家服务、金融服务等等各维度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悉心呵护,引入美国先进的医疗资源,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服务;携手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常青藤高校联盟、美国CALVERT等,搭建国际教育平台,提供零至八十岁全龄段教育服务等等。

项目正是看中了区域的大环境优势及投资发展潜力,未来的十字湾也将是同时陆路连接港澳的城市新中心,交通四通八达,起到承载十字湾经济大发展的高聚焦、强辐射平台作用,各项国际高端配套一应既全,置业价值巨大。

随着保税区、横琴、十字门三地优惠政策持续加持,加上港澳及海外商友的不断投资建设,十字湾区将会越来越繁荣,泰禾中央广场处于城市未来发展的十字湾黄金三角点,迎来更大的商机及投资机会,成为珠海极具价值的投资热土,凭借着前瞻判断和战略眼光,将为珠海乃至港珠澳以及海外友人带来更加高端舒适的生活体验及更高的回报。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