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珠海房地产交易监管平台预计明年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1-12 11:17:04

来源: 南都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49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监管,珠海市住规建局拟通过信息化手段,建立房地产交易监管平台的方式。珠海市住规建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此举旨在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净化房地产市场秩序。

据悉,该平台通过房地产交易监管服务系统,房地产交易监管管理系统,中介机构及估价机构管理系统,房地产市场监测预警系统,房产科业务系统五大子系统,落实对预售及二手房交易资金、中介机构、评估机构的信息化监管,加强对房地产运行数据的检测与预警。

为推进项目顺利开展,该局于近期分别组织召开房地产交易监管平台项目启动会和项目需求调研会。该局编审中心,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市评估协会、银行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项目建设单位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房地产交易监管平台的背景及相关情况,讨论了珠海市房地产交易监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同时细化了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明确了项目建设的详细要求。据悉,该房地产交易监管平台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上线运行。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