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九龙汇设计方案公示 建面约34万平商业项目助力保税区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03:03

来源: 凤凰房产珠海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552次浏览


凤凰房产珠海站1月17日讯 1月17日,珠海市住规建局发布了关于九龙汇国际文创中心建筑设计方案批前公示,项目效果图一目了然。

根据公示可知,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顺兴置业有限公司,位于珠海保税区南湾大道北侧、宝汇路西侧,商务、商业用地,项目名为九龙汇国际文创中心。用地面积49752.60㎡,总建筑规模337770.20㎡,限高150米且设有2488个停车位。可以看出,该项目将建8栋商业办公楼。

其实早在2017年9月7日,珠海住建局发布《珠海市顺兴置业有限公司用地规划条件调整》批前公示让这一宗近5万平的商业地块“浮出水面”。同时,也让人知晓该地块项目属于龙光地产产业。

该项目目前已经动工,且进度喜人,预计今年上半年将迎来入市。不可忽视的是,从区位上看,龙光九龙汇项目位于利是达项目后边、红酒大厦旁边、泰禾项目前面,相比于板块内即将进驻的项目,更靠近于“保十琴”几何中心位置。

秉持 “专筑美好生活” 的理念,以及“快速开发、快速销售,高周转运营”的操作手法,龙光地产已经在珠海而已六个项目,其中今年5个项目先后迎来动作。

(图/龙光官网)

回望保税区,目前,珠海保税区已经聚集了,泰禾、奥园、富力、华发、龙光等多家品牌开发商,未来两年板块至少有21个项目先后入市。而在新城市中心一体化后,这个区域的前景更加富有想象力。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